常見問題

一般建議半年接受一次牙科檢查和洗牙。大多數人保持這樣的定期治療已經可以保障牙齒健康,但是如果有牙周病,牙齒容易蛀牙,長牙垢,或者有免疫系統疾病的病人,需要更加頻繁的治療。

當選用牙膏時,應該選擇含氟牙膏,氟素可以更好的防止蛀牙。

選擇一支軟毛牙刷可以避免磨傷牙齒和牙齦。大人和小朋友都應該使用軟毛牙刷。硬毛牙刷有機會令牙齦萎縮,造成牙根外露,從而導致牙齒敏感。嚴重的情況下甚至有可能導致牙髓發炎,或是嚴重牙周病。

專業的牙科診所進行的牙齒美白,經過幾十年的科學研究,已經證明是安全有效的。美白前牙醫會幫您檢查牙齒,看是否適合進行牙齒美白。

牙齒美白的效果最長可達3年。但是實際效果因人而異。如果平時有吸煙或喝茶的習慣,建議每半年進行一次美白治療。

本診所營業時間,可以致電我們安排治療。我們努力讓每一位有需要的病人在當天得到治療。如果在診所關門時間,可以致電留言,Whatsapp或微信留言,我們的護士會在上班後第一時間回覆您。

大部分香港的牙醫保險以索賠表(claim form)來理賠。建議您在來之前了解您的保險覆蓋的範圍,在治療當天帶上索賠表。我們會幫您填表並提供一張附有治療項目的收據。費用在治療當天由您先行支付,然後用索賠表和收據向保險公司理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