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矯正

service-banner_002

牙齒矯正, 即是矯正牙齒排列和咬合。通過佩戴矯正器使牙齒移位,達到重新排列牙齒的目的。恰當的矯正治療對牙齒無損傷,牙齒整齊之後反而有益於口腔清潔和健康。所以說,矯正是一種安全而有效的治療方法,為您帶來美麗的笑容。兒童和成人都可以進行正畸治療。

透明牙套矯齒療程是近乎看不見的矯齒方式,其創新科技能有效地矯正牙齒。通过一系列度身訂造及可除下的隱形牙箍,就能逐漸將牙齒移動到理想的位置。

固定牙齒矯治,俗稱牙箍,是指通過粘接劑將矯正托槽粘固於牙齒,通過矯正弓絲與牙上的矯正托槽施加力量進而矯正牙齒。這種托槽患者不能自行取下。這種矯治治療是現行應用最廣泛的矯正方法。

利用功能矯治器可以矯正骨性錯頜畸形。對乳牙期、替牙期側貌不佳的兒童錯頜患者,如下頜後縮,前牙反頜等,採用功能矯治器可獲得良好的療效。

舌側矯正的原理同固定牙齒矯治(傳統鐵線牙箍),只是因美觀需要,舌側矯正托槽會粘在牙齒內側,以達到隱形牙齒矯正的效果。

如果病人有嚴重的牙頜面畸形,如上頜後縮,下頜前突等等,一般的正畸方法移動牙齒的距離是有限的,並不能保證效果。而正頜外科可以較大範圍內移動牙和骨頭,效果更好。如有需要,我們的牙醫會幫您安排於醫院進行手術治療,以配合牙齒矯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