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美容

service-banner_004

牙齒美容治療可以在改善牙齒外觀都同時提升牙齒健康。無論你困擾的是牙齒的外形,排列,顏色或者其他外觀上的問題,都會有合適的美容治療幫您重現美麗笑容。我們提供的牙科美容項目旨在保護牙齒健康的前提下,達到美容的效果。

牙齒美白是利用專業美白製劑淡化牙齒內的色素或色斑。本診所提供家用美白和診所美白兩種治療。

當牙齒表面色素太深,無法用美白製劑淡化,或想要改變牙齒外形時,就會採用瓷貼面。牙醫會在檢查後評估您的牙齒是否適合貼面治療。貼面採用黏合技術,在抛光或微调牙齒之後,用黏合劑把貼面黏合在牙面上,即可達到改善牙齒顏色和外形當效果。這個治療需時2-4週。

樹脂貼面的應用和瓷貼面一樣,也用於改善牙齒的顏色和外形。但樹脂貼面無需打磨牙齒,是完全可逆的治療。這個治療可於2個小時內完成。

口腔微笑設計利用3D掃描,3D打印和數字微笑設計技術,根據臉部動態變化,設計牙齒美容修復體。這個治療可以幫助對牙齒美容有較高要求的客人,設計一套非常自然和美觀的牙齒修復方案。這個治療需時1到4週。